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走运”兮  

2010-11-13 22:47: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眼前这个四岁的小朋友,正在为我挤牙膏、倒洗脸水,端着巨大的脸盆嘴里念着:“哦呦,有点重,阿姨”。

“走运”兮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真能干,兮兮,你很会照顾家里的客人”我鼓励着她,没有帮助她。

这个刚过四岁的小朋友,每周都会带自己亲手做的礼物给我,今天又收到了两样礼物。一个是纸折的鸟,上面绘了些颜色;另一样是信封,打开后里面有很多剪好的桃心。这些东西,当着她的面,我都会开心的放在包里,告诉她很感谢她送我礼物,然后拥抱她、亲亲她...

兮兮一岁半的时候我见到了她,那时候她还不能准确的表达自己的喜好和意愿,我只能靠猜,不能和她交流。现在不同了,她总有许许多多的话要跟我说,每次分开时都舍不得我,抱着我.

还记得上次:

“阿姨,你真的要走了?”水汪汪的大眼睛呆呆的望着我。

“是啊!我要回家”

“那我把你送我的礼物放在枕头边,晚上睡觉的时候看看它,就感觉你在我的身边一样...”我惊讶!四岁多的小朋友就能说出这么温暖的句子!

兮兮也参加了我的舞蹈班,她是班上舞蹈感觉最好的小朋友,很自信,很勇敢!不需要她将来成为舞蹈家,也不需要她的基本功达到多么强的程度。只希望她能快乐的起舞,感受艺术带给她的美好,拥有一个幸福的童年。

四岁的兮兮已经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讲一个完整的故事;自己洗漱;自己去超市买矿泉水;睡前有阅读的好习惯;去她家做客时为我准备水果;自己穿衣服,穿鞋子.....

我突然又多了一个心愿,就是看着兮兮成长,O(∩_∩)O哈哈~不知道少女时代的兮兮会是什么样子?她会交什么样的男朋友.最重要的是她幸福!祝福你,亲爱的兮兮,阿姨爱你,就像你那么爱我一样.....

“走运”兮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