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2010.11.8  

2010-11-09 13:14: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健身完约老朋友出来见面,从一起吃饭就开始争论,到后来坐在车里......整整两个多小时后分道扬镳......

我们聊的最多的话题就是感情。他告诉我要选择适合的,过日子的,在一所城市的,哪怕不是很有感觉将来都会慢慢培养出来感情。生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很现实的。感觉这东西,就是那么回事。活在当下是对,但是不考虑将来,以后发现问题时就会落差很大,你看上次劝你别和他谈恋爱,你不听.......”

我不是不同意他的观点,只是觉得,很多时候就是因为瞻前顾后,考虑太多,才会错失一些真正的情感。人生就一次,是属于我自己的,是我可以拿定主意的。我选择了我想要的东西,没有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即便结果并不是很完美,也心甘情愿。对我来说,过程就是财富,那段经历留在心里多的是美好的记忆!想起它,怀念它的时候,我依然感到幸福。这并不对我构成任何威胁,更不会影响到我将来的生活。周围的人可以认可我,也可以不认可我。可前提条件是我为自己而活,我尊重自己的意愿。

“趁年轻抓紧时间选择,觉得合适就好了,小心错过了没有更好的!小心自己变成必胜客。”那么请问:什么是最好的?你说最好的就是最好的了?或者说众人口中的好就是最好的?父母口中的好就是最好的?2010.11.8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我想都不是!别人跟你讲道理,那也是根据别人的经验来说的。你所经历的,是独一无二的,自己的人生要过成什么样,要和什么样的人拍拖,那也是自己的事情...

现在不选择,那是因为我要遇到有感觉的人,你认为我所说的感觉很不靠谱,不现实。但我会永远追寻爱情,若没有遇到,我也不会委屈自己将就着为了过日子而过日子。

这段时间,生活打理的丰富多彩,工作上条理清晰;家里整洁干净;一日三餐吃的饱喝的足......每天有坚持看书,也看了两三本小说。书中讲述了不同女主人公的人生经历......

 

  不是钱多,有房有车,那个人会照顾我就是幸福...

幸福是我要的幸福!不是社会上众口中所规定的模式!更不是你说我幸福我才幸福!

人要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别人而活.

现在的我,也很幸福,因为心很坦然.我也相信,爱情离我并不遥远,在它未闯进我的生活时,我一样会用心经营自己,开心过好每一天O(∩_∩)O.....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