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2010.12.14  

2010-12-15 00:0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和“许多欢乐”通了很久的电话。他的声音很可爱,也经常逗我开心。这几天他特别的忙,好几样事情需要他来做,不过只要他一有时间,就会发信息给我...

如果他突然去忙了,不发信息给我,我就会有点失落,看来我真对他挺在乎的...

我们俩商量好从朋友做起。他希望我多了解他,也希望我在这段时间内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放下上段感情。

 

昨晚4点多从梦中惊醒,我又梦见了前男友,梦中非常开心,一遍一遍的叫他的名字,冲他撒娇......醒来后心里一阵心酸,很长一段时间才再次入睡。

我告诉许多欢乐,以后如果半夜惊醒,可否打电话给他,他同意了...

“你能不能忘记他?”

“应该可以吧。”我吞吞吐吐的...

“你对你说的话都不自信。”

“我想我也不用忘记他吧!那毕竟是段美好的回忆,为何要忘记呢?大家彼此那么认真的相爱过,他给了我爱的感觉,让我认识了自己,我还是应该感激他,感激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带我去了一段从未有过的生活...”

若没有遇见过他,我想我还是个黄毛丫头,对爱情没有自己的看法...刚交往时,他说我没有树立自己的价值观,还没有认清自己,当时我也很想搞清楚状况,不知道怎样才是树立自己的价值观,怎样才能认清自己...

 

我很坦白的跟“许多欢乐”说了这些过往。我也会担心,他会因此不喜欢我,对我有不好的看法。但这就是真实的我,我的过去,他若无法接受,那何必和他深入交往呢?

他说他很喜欢我的直白,从第一次见面就觉得我说话不绕,让他很舒服...

 

那就这样吧,顺其自然的做朋友,让我们都轻松的去了解对方,脚步放慢一点,幸福就在前方...

 

2010.12.14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