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幸福来临  

2011-01-04 00:44: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月02日

初次去欢乐家就帮着打扫卫生,我们一起收拾房间,仿佛有点已经在过日子的感觉......哈哈

“做我女朋友吧!我觉得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我先是惊讶的转头看他,然后就笑了:“好吧”。

欢乐一直像个大哥哥!不仅很优秀,还很会照顾人,让我觉得特别满足,也特别幸福...我想我不用犹豫了,相信自己的感觉吧!我要对我自己有信心,对他有信心,我们一定会很好,很幸福的...

 

一见钟情是2010年12月8日,他的冰箱上一直贴着我们第一次见面吃饭的发票,到2011年1月02日终于有答案了...嘿嘿!

 

2011年1月03日

结束了小明星训练营本学期的课程,觉得一身轻松。下学期我不能怕辛苦,一定要亲自带课,这班一定要办出个名堂来。那是我喜欢的职业,也是我要奋斗的目标,踏实一点吧,我一定行!!!

见到欢乐特别的开心,他给了我张卡,这卡每个月他会打钱上去,存给我买钢琴的钱...虽然并不多,但我能感觉到他的用心,我很知足..

突然之间进入欢乐的朋友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小姨、静哥哥、姐夫、泉妹妹...”这两对夫妻真是才貌双全,两个美女真的很漂亮,很有感觉,又都非常优秀。男的嘛,事业我不清楚啦,只是他们好爱开玩笑啊,我这个新成员还得慢慢去适应,哈哈!

在我眼中,欢乐是个阳光大男孩。还有一个最最大的特点就是心细,我还从没有遇到像他这么心细的男孩子。我和他的属相还有星座都是非常合的。在之前的交往中,有好几次都会觉得我们有太多相似之处,有时候经常会觉得我俩真是完美绝配,他也说过我们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因为他特别优秀,我也特别优秀,上天就这样安排我们遇到对方、一见钟情、牵手.....

我们的爱好很一致,都喜欢艺术。我算是比较有艺术天分了,也从事着我所热爱的职业...这家伙也是个文艺青年。文笔棒棒的,当过主持,英文又好,唱歌又很好听,很懂得为人处世,非常上进......让我怎么能不欣赏他呢?

他的工作特别忙,平时没有那么多时间陪我,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向现在这样理解他......其实我也特别希望他多陪陪我......但我明白更重要的是支持我爱的人去做事业,而不是去牵绊他的前途,一定要做个懂事乖乖的女友...

 

欢乐&晓文,我相信我们会走到最后,一直走下去的......

 

 

幸福来临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