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2011.1.31  

2011-01-31 15:51: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家有一个多礼拜了,总想写点什么,先前是因为忙抽不出时间上网经营博客,现在又是词穷,不知道写什么好。

去年回家时多了一个嫂子,今年回家多了个小侄女,O(∩_∩)O哈哈~特别开心!

小侄女的名字叫景妙涵,小名叫悠悠,悠悠是我给她起的。希望她将来做一个自由的人,过悠闲的生活,什么都有...

每天都要抱她,有时候尿我一身,说实话我特受不了,必须马上换衣服...这带孩子真是太难了...

 
 
大家好啊!我就是悠悠!今天我刚好两个月哦!看我水汪汪的眼睛,还有我睡觉时候的舞蹈造型......
2011.1.31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2011.1.31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是我的奶瓶和我喜欢看的气球还有大红花..... 
2011.1.31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2011.1.31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是我奶奶!!最喜欢奶奶抱我啦,奶奶您辛苦啦!O(∩_∩)O哈哈~
2011.1.31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2011.1.31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妈妈的身体比五一见她时还要好,这点让我很欣慰。女儿在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她和爸爸...
回家后,我每天都起的很早,起床后帮父母做家务,做饭,一有时间就学英语,练字...过的很充实。我希望在家时能尽可能的为他们多做点事。只有晚上躺下了,才有自己独立思考的时间......
放假这么多天了,欢乐只打过一个电话给我...说来也奇怪,我也不生气,或许这就是他的风格吧,随他去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