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2011-11-06 21:01: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准备礼物的过程真的很漫长,每天都会去想,去抽我和他不在一起的时候买和包装...

我属于个性比较慢的那种人,做这些事更慢...

还好有楷旋帮我一起想,一起策划,来家里两次,虽然西科大离师院那么远,这个弟弟还是那么得劲...

 

 

这是第一次将这些可爱的东东摆放在家里的时候...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接下来包装每样礼物,亲自选包装纸,一定不能重复,坚决不可以浪费,每一样都要亲手包才行...

 

生日的前一天下午,俺因为工作的事情几乎没上课,在楼道穿着练功服站着哭,一下着凉了,当天就很不舒服,第二天脑袋更痛。下课后,薛薇将我交给楷旋和柚子,两个人一起安慰我,楷旋帮我擦眼泪...

不哭了,生日就是明晚,我必须要动起来...

 

 这是楷旋下午带过来的缝纫机、跳跳蛙、大队长肩章、奖状、海魂衫....我觉得比我的怀旧零食更好,于是就将我的礼物替换下来,让它们加入到29样礼物中去...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下面这个是奖状的底稿啦!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旋弟认真的写着奖状评语...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哒哒哒哒,奖状内容完成,本小姐签名...好洋气!!!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把它包装好...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PP的礼物盒...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变形金刚真的可以变成飞机,还是男孩子懂...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看着柚子,和弟弟合影一张...欢乐,你是否可以将飞机变回变形金刚的模样???哈哈!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瞧瞧,好玩吧!怀念吧!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一片混乱,真复杂,但是为了你,值...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视频制作中...楷旋很煽情...可惜没有拍柚子的片片,这丫头一直在帮我们拍...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我要把这些都记下来,不然包到盒子里就不清楚了,晚上还要加班写卡片...小姨送我的水彩笔,刚好派上用场...
 
 
海魂衫!!啧啧,不错不错,他一定喜欢,如果穿不出去,就在家穿给我看呗!忽忽!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些图,柚子拍的很美...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乖乖!其实准备这些礼物的时候,会复杂,会麻烦,但我只要一想到你收礼物时的幸福模样,我也会觉得很幸福...
真的很希望我可以陪你过生命中的每一个生日...
 
双鱼女其实很浪漫的哦,一辈子很长,慢慢享受我带给你的浪漫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