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2011-12-13 13:41: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搬家结束,此时胳膊还在酸痛,家里电脑还没连网,我选择学校外的一个网吧上网,本来是瞅瞅淘宝双十二活动的,但觉得没什么可买的,还是省着点,不乱花钱钱吧...

12月8号,我和欢乐一周年的日子,他特意提早下班,选择一家泰国餐厅点餐,那时我坐不到公交车,也打不到的士,好不容易才见到他,一起庆祝我们携手走过第一年之第一个纪念日...

 
这家餐馆两年前来过一次,当时是刚刚开业,现在貌似生意很好的样子...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干杯:%*¥#—

 

餐厅的名字就叫柠檬叶,这柠檬叶泡的水我和欢乐都很喜欢...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美食诱惑...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庆祝第二站,“碟意”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它也刚刚重新装修好...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欢文要在一起生活啦!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一年,发生了很多事,相识后我们并不向很多小情侣一样天天腻在一起,只为恋爱...而是忙忙碌碌的工作感情生活三不误,遇到了很多之前没有经历的大事...

我们也常常会说,貌似已经过上了婚后的生活,哈哈!

不管怎样,现在很好,很幸福,认准了对方就是这辈子要去疼去爱的去相守人...

 

决定搬去西山和欢乐同住,不再两边跑了,为此我下了很大的决心,中途也纠结过,但最终还是遵循内心的想法,看看左手中指上的指环,那是我们爱情的约定,还是那句话“心之所向,既是正途”我信,我愿意朝着内心的想法去做,也愿意为自己的想法负责.所有的顾虑因此打消了...

昨天将所有我的家当全部搬去西山,谭和瑞过来一起帮忙,很快将我师院的家当通通搬空,告别了工作四年来居住过的屋子...欢乐说那是贫民窟,我不那么认为。虽然那房子旧点,但很温馨,在那我认识了那么多朋友同事,经历了地震,有过多少欢声笑语,我可不嫌弃那儿...

今天我们用了一早上时间就将所有物品归整好了,不是我显摆,两人真的很能干,不到一天,所有全部搞定...

 

阳光从窗户透进来,欢乐边拖地边说:“看,这就是我们的家了,老婆!”

 

心里暖暖的,更重要的是有种重生的感觉,一切都是全新的...

 

做他的傻女人吧!跟着这个男人,心里塌实......

 

                                                                                                                                                

                                                                                                                                                  2011. 12. 11

                                                                                                                                                   西 科 大 外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