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2011-12-18 17:04: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拒绝了跟我谈事情的李老师,她想请我当她们的顾问,昨天认真的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去做...

我已经很多头了,自己学生的班,小孩的班,还有我学校里的本质工作,如果在接一个事儿,我怕我样样都做不好...

自己最想的,还是简单点的生活...

 

其实我真的很幸福,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朝着自己喜欢的方向努力,从没有委屈自己...

学生的班,我可以为她们提供一个价格低,场地好,又能真正学到东西的地方。我觉得对她们很好,自己也得到了进步,得到了相应的酬劳。

小孩子的班,刚刚起步,为孩子提供一个快乐起舞,小班教学的舞蹈场所,每一个孩子都能被老师关注到,这样的事情很有意义,即便没有得到相应的经济回报,我还是愿意坚持下去。

学校的工作是我的本分,也是我的生存保证,它当然最重要了。

 

能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多幸福!不要贪心,要学会知足,眼前的事能够做到最好就是我的任务了,剩下的时间我要学会享受生活,经营生活,与我爱的欢乐在一起,好好爱他那才是最最重要的...

 

不是每一次机会都是要牢牢抓住,有时放弃就是一种得到,我随我的心走,真的很快乐,很幸福...

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