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这些片片  

2011-12-25 21:57: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渐渐喜欢上了摄影,看到很多令我心动画面,都不想错过,第一时间将它们记录下来吧...
 
 
 
 这张很喜欢,技术还是有进步的哦...
这些片片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各种不协调的拍摄...
这些片片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些是欢乐拍的... 
这些片片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看着有点晕晕的...   

这些片片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些片片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四川的冬天太冷了,我的脚都冻了,亲爱的带我去买了雪地靴,这张照片有伤大雅,拿着鞋子这么照还是头一次,疯~\(≧▽≦)/~啦!哈哈! 
 
这些片片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继续美图欣赏!这是在祖母的厨房,小东西在灯光下显得很美...

 
这些片片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张是第二喜欢,看着很舒服,亲爱的拍的很好...
这些片片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抓拍的瑞女,你在想什么呢? 
这些片片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游戏痴迷者啊!哈哈!这些片片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些片片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那天很累了,和瑞瑞都上了一天的课,一脸倦容。
 
 
这些片片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在忙,也不要忘记享受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