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2011.12.28  

2011-12-29 17:46: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焦虑,我紧张,我失眠,这三天,很痛苦...

因为分配方案的事情,我觉得很委屈,一年的工作量没有被认可,前天失眠到夜里四点多...

 

 

今天,为自己的权益去争取,用合理的方式,有条理的分析,阐述...

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也争取到了预期效果的百分之50!

 

 

遇到不合理的事情,心态要放好。但心态放好并不意味着忍气吞声、独自抱怨、任它去吧。而是应该细心的准备,尽力去争取...

我想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去争取应有的劳动所得没什么丢脸的,我更不怕惹人...

 

 

今天我们还是做到了!

 

 

开心了!终于又可以踏实的睡觉....

 

 

谢谢好朋友们的支持...

 

谢谢欢乐支持我,帮助我2011.12.28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2011.12.28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