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杂谈  

2011-12-05 09:24: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貌似很久没有动笔写过博客了,求婚后,俺就从博客世界中消失了,博客的页面图片也一直停留在求婚那天,是不是以为俺最近幸福的忘记经营博客啦?其实不是,我也有矛盾期和低谷的时候,不是时时都开心哦...

 

每个人都有机会遇到爱情,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去经营爱情。千万不要总埋怨幸运怎么就没有降临在你的身上,而是应该多多期待自己可以为你的爱情做些什么...

人的一生,有喜有悲,有起有伏,我们那么平凡,自然离不开这些的相伴...

 

此时此刻,俺是边整理要搬走的东西,边写博文的,在这年的第十二个月份,我真的要离开住了四年的小窝了...

杂谈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一些卡片,有小木甜留给我的,还有08级2班同学的照片....

杂谈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杂谈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对新环境有着新的憧憬,尤其是西山上的那种悠闲自在的生活气息,让我们觉得那是世外桃源,仿佛与世隔绝了...

早起下楼看到一帮老人孩子早已围成一圈坐在沙发旁烤火了,心中暖暖的...

珍惜去西山以后的日子,也希望可以多在那住些时间...

 

向新的生活、美好的生活出发...

 

 

下面的图片是最近生活的一些留影,忽忽! 

 

喜欢这个样子的自己, 嘿嘿!

杂谈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杂谈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是这几天自己比较满意的一套装束...

杂谈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瑞女的侧面,那天她不开心来着... 

杂谈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张我拍很的满意... 

杂谈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老婆那天剪完头发的造型,我从后面拍的...
杂谈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杂谈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林姐姐,现在她最想念的就是小浩林啦!当了妈妈后还是这么漂亮,洋气姐姐...
杂谈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最后一张是我在肯德基时拍的可乐,是不是很神奇? 

杂谈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博客得坚持写下去,记录这些生活的点滴让我很幸福,心情也很愉悦...
 
今天的生活安排:按摩,健身,找园长谈事情,还有做饭等亲爱的回来吃,一周内唯一可以休息的一天呀,好好的放松下...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