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最近  

2011-02-06 22:33: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假回家后,每天都过得很平静,几乎都窝在家里陪爸妈...偶尔也会和好朋友出去坐坐,聊聊心里话什么的...
 
最近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最近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我永远是爸爸妈妈懂事的女儿,每天都尽可能帮他们多做点事,绝不是显摆,是一直以来都这样...
看着妈妈、爸爸、嫂子和哥哥、还有小侄女悠悠。我很欣慰...
 
 
(这张真的很可爱,可能是在做梦吧!)
最近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是我的百天照,我的小侄女和我还是有点像吧!
 最近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和菲菲的照片,这张是对着天花板照的,很好看吧!如果看衣服,我俩的造型就像个?形。 
我们畅所欲言的聊着各自的心事,从支言片语中,得知她过的并不那么好!聊着,聊着,感情脆弱的我们又流眼泪了...
回绵阳后我一定会去圣水寺帮她祈福,希望她早日摆脱阴霾,幸福快点来到她的身边...
口水菲,一切都会过去,我们都会好...
最近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是和亚楠在我家照的照片,家里暖气太好了,室内温度要26度,我穿着短袖过冬呢.....幸福!
最近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自拍,嘿嘿!
最近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最近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最近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哥哥帮我拍的,主题是《勤劳懂事的晓文》!哈哈!
这就是妈妈拿手的拉条子...
 
最近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面很软很软的哦! 
最近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那天的菜!还有很多炒菜没端上桌...
最近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我不求大富大贵,只希望平安幸福,很简单对吗?这是我对家的理解..
一直不是一个贪图富贵的女孩子,我只希望过简单的小日子...
但其实幸福来的并不是那么容易,要靠我们所有人紧紧靠在一起,用心经营才能感受那温暖...
再过几天就要回绵阳了,对老爸老妈还是有很多不放心,特希望他们以后跟我去那边安度晚年。
虽然我人在绵阳,可一直会牵挂家里......
一定会帮爸爸妈妈存养老的钱!这是今年我要为他们做的!
 
为了这个家奔波了一辈子的她们,晚年,一定要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