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2011-04-18 19:38: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最近忙的不可开交,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少...事情太多了,累的够呛,心也烦...
今天上了一早上课,没睡午觉就开始打理家务...又匆匆忙忙去开会,为了赛课的事情眉头皱到老高...
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打开N天没有碰过的电脑,QQ上欢乐的头像闪动,打开后看到了他给我的留言...
很窝心微笑,这真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此时此刻,什么都不想,先将收到的感动记录下来,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
 
 
歌名:最重要的决定
歌手:范玮琪
作词:姚若龙作曲:陈小霞
专辑:love fanfan
☆www.bzmtv.com☆
music~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
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周末...一起打包,一起搬家,一起收拾,为了不让阿姨干重体力活,我们俩使劲的去做,欢乐看我累,就自己多抗一些,可后来我看到他的胳膊也没劲了,我又逞能去做,可他总是抢在我前面...
 
周五打包一晚上,周六搬家一天,下午我去上课,他去加班。虽然累,但觉得很幸福...
 
我们的感情似乎就在周末这几天又上了一个台阶,两个人的心更近了...
 
欢乐是个有担当的男人,很有责任心。我发觉自己已经爱上了他,开始心疼他,什么话都想跟他讲,怕他辛苦怕他累...
 
歌词里面写到的: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就算流泪也能放晴,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这句话我很赞同,我想首先要做好自己,才能保护好这段感情...
 
 
 
 
欢乐:因为有你,我的生命变的更有意义...我也会好好去爱你...谢谢你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