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我要这样去爱你  

2011-05-15 22:3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理解你

理解你不能抽那么多时间陪我。因为男人以事业为重,才能更好的爱护自己的家庭,如果我分不清孰轻孰重,那是很无知的...

理解你有时需要晚归。因为你的工作性质,谁不想早早进入被窝睡个好觉...

理解你偶尔出差不能陪我过周末。我不该自私的只想到让你陪我,而是应该温馨提示你按时吃饭、少喝酒、照顾好自己...

 
 
尊重你

尊重你的生活习惯。累了不想洗漱,那就不洗漱了,偶尔懒散一下.虽然你还是那么的爱干净...

尊重你的饮食习惯。你不喜欢吃的东西:蒜苗、鸡蛋、兔肉、油腻的、辛辣的。其它以后我也会记住...

尊重你的个性。你偶尔拗脾气,那是因为我是你最亲的人,在外身不由己,总可以在我面前完全卸下架子吧...

 

呵护你

我心目中的呵护就让你舒心、为我少操心、尽量懂事、不惹你生气...

体贴就是准你偶尔不像情人,抚慰就是暖暖紧紧的拥抱...

一个短信、一句问候、贴心的话语都是我呵护你的最真方式...

 

支持你

支持你的理想,和你一起幻想,憧憬未来...

支持你的事业,多鼓励你,必要时也许我也会拿着小皮鞭有分寸的逼逼你...还有最最重要的,让你知道在我眼中的你很棒,我很崇我要这样去爱你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拜你.让你更自信...

 

欢乐:

有了我,你应该更自由,更幸福,而不是要随时把你绑在我的身边...

有了我,多了一个理解你、支持你、呵护你、尊重你的人...

我不知道爱情的寿命有多久,但我只想单纯的做好当下,毫不虚伪的去爱你...

相信我的用心、你会第一之间感知到...

                                 

                                      我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