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2011.5.29  

2011-05-29 22:03: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睡眼惺忪的起床,打开冰箱取出番茄与鸡蛋,为自己做了碗西红柿鸡蛋面,最后撒上绿油油的香葱,和平时一样,坐在电脑前,打开一集电视连续剧,边吃边看...第一口咬下去,真的很惊讶,超级好吃...心中一丝念头,下次要给欢乐做好吃的东西...好想你啊!欢乐小朋友,六一也算你一份...想你想你想你...
昨晚玩的尽兴!唱歌到十二点半,再去吃夜宵...很少与朋友玩这么晚,总算让我见识到了绵阳繁闹的夜生活。回家已经一点多了,这才发现家里乱轰轰的。以我的性格,这么乱我是没办法安心睡觉,只好半夜三跟的又打扫又整理...2011.5.29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真正睡觉已经二点四十分了...

2011.5.29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今日——早起。

上课——孩子们依然很可爱...

欢乐——成都接机——回科大上课——阳光水岸——西山

我——娟姐家蹭饭——瑞瑞逛街——感觉头晕目眩...

 

这个身体状态啊!看来是不如当年了!我想以后还是不能由着自己的性格,玩这么晚...要命哦!

 

今天的这篇日志纯属流水账...就这么着吧!无心好好记录它...嚯嚯!下次跟新又不知是几时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