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2011.6.3  

2011-06-04 12:55: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肚子痛的要命,这次大姨妈来之前喝了欢乐买给我的薏仁红枣粥...提前保养...2011.6.3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情绪低落期又到了,莫名的失落,胡思乱想..

欢乐刚为学校申请博点评估制作完幻灯片,又接到导师的任务,参与写书的其中一章.事情颇多...

我呢!学院晚会排练.学生的期末考试安排.操心外面的舞蹈班...但只要一有时间就会跑去房子那边,能帮上点忙就帮,
不能帮也希望多陪陪阿姨...她为了将房子装好,付出了太多太多。右手的手腕已经筋肿,不能使力...我看了心理挺不是滋味,也觉得很抱歉,并没能帮上什么忙...

现在装修房子以进入尾声,前天家里打扫完卫生,安上窗帘,搬来冰箱,屋内打扫干净后确实很不一样...

今天要命的大姨妈又来了,我心理压力很大,怕疼...上完早上的课就马上回家躺着,插好热宝放在肚子上,希望能够缓解疼痛...闭上眼,什么都别想...

可还是没办法,好希望有个人在身边.觉得自己很可怜...开始埋怨欢乐,埋怨他每次都不能陪我,他干嘛那么忙...

我很烦躁,东想西想,一肚子的委屈伴随着肚子痛就想哭...

下午他下班后短信我:今天屋里送家具,我看着家具都送到后就过来陪你...不想他看到我这个样子,不想因为我的情绪影响他的情绪,我一直拒绝他,告诉他今天不想见面...

 

一个人躺在床上看无聊的电视剧,又开始后悔今天拒绝他,不让他过来,我们一周有几次见面的机会啊?都被我的臭性格给破坏了...

晚上十点多,接他的电话“我现在才到家楼下,和妈妈才吃完饭忙完。”

                                       “很累对吗?快回去早点休息。”其实这会我已经不气了,多想他的...

                                        “是累啊!那你快给我开门啊。”

                                        “不是吧?你怎么还是过来了?”感动...

                                         

 

我们拥抱,他让我快躺着别着凉,帮我盖好被子..

                                          “我妈今天吃完饭后吐了,所以看完你我就回去陪她,怕她菌子中毒,她以前就有过一次很严重...”一听他要走,我又开始委屈,我的笑容远遮盖不了眼泪,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一来是舍不得他走,二来心疼他累...他只有一个,干嘛要分成N份,一份给工作,一份给装修,一份给阿姨,一份给我...

           我躺着,他趴在我旁边,第一次距离这么近的看着他的眼睛聊天...

                                          “对不起啊!以后你选星期六或星期日来,我就可以陪你了,就把手放在你的肚子或腰上,暖暖的...”

                                          “我今天来有任务,给你煮红糖鸡蛋...”

                                           “父母老了,我们要多陪陪她们,她们太不容易...”

                                           “你想当普通人就当,我不能,我还要照顾好一个家,照顾好你...”

                                            “大姨妈来情绪不好是正常的,这是生理原因,不过不是每个男人都能理解女人的这点哦...”

                                             “未来你有我,一切都会好,要安心...”

 

   欢乐,你总是能理解我,总是能说到我心里面去,总是打动着我...我觉得好有安全感,好踏实...

   确实像阿姨说的,我很有福气,遇到了细腻、感性又很男人的你...

   分别时,他深情的吻了下我的额头,可眼眶却红红的,我永远记得....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