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一)  

2011-11-06 16:31: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乐的生日过完了,这篇日志一直留在草稿箱,也终于可以见人了!

此篇写于10月13日下午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一)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还有半个多月就是欢乐29岁生日了,这可是第一次给他过生日,不希望礼物单一,无心意!

左思右想,终于有了一个念头,为他的生日增添色彩,为记忆增加更多暖意!

我要送他29样生日礼物,从1岁开始到29岁,把之前没有陪他走过的每一次生日,都补过了。

好天真的想法,又似乎有点伟大!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是不是有点佩服我?

 

 

下决心要去做,可是过程的确蛮花心思和力气的...

从计划礼物开始,既不能奢侈浪费,又要有心意有诚意,先列了一张单子,29样,写了五六样后就没办法再写下去了,有点不知所措,看来想有好的效果,的确得花大力气...

今天中午,我手抱3箱快递回家,一路上回头率超高,估计碰到的学生和同事都在想,这女人为何如此强悍?楼下丫丫一见我就摇尾巴汪汪叫,欢迎我满载而归。(这只狗狗很可怜,平时我会带好吃的给他,瞧它现在爱我爱的。)回家后,一样一样拆封,不知不觉桌面就堆满了,望着这堆挑选好的礼物,发呆了好一阵子,不知如何整理,如何送出?头大!

这些可爱的80后小时候的回忆,吃的,玩的,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坐在沙发上看着这些玩意儿就开心,幻想着欢乐收礼物的样子,他会不会也这么开心?

今晚找了借口不见他,继续生日礼物的准备工作...嘿嘿!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一)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一)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创意生日,惊喜只给你(一)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5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