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秋——冬  

2011-10-26 09:50: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到今天快速降温,刚刚就是打着哆嗦进屋的。马上找来秋衣秋裤加在里面,看来11年的秋天已快到头了,俺已经闻到了冬的味道...

昨晚和朋友们唱完歌已经十二点多了,他还在发烧,天气冷,我们手牵手相互取暖...我跟他说我很幸福,因为身边有他,不在一个人了。他也回忆以前他和朋友玩后都是独自一人回家休息,现在有了我,一样觉得幸福...

夜绵阳很美,路灯像一个个小眼睛,见证我和欢乐的小幸福,是啊,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子,不奢望也不羡慕富家子女或当官子女的生活,只希望自己做一个简单的普通人,有一颗简单的心,和容易满足的特质...就这样很好,很好...

今早,朦朦胧胧的苏醒,美美的蜷在被窝里,暖暖的,有他的体温在,幸福。不知什么时候,我已经不再一个人,身边有了一个他....

11岁开始,独自离家在外地,一直是一个人,也没有谈场恋爱。23岁生日为自己许下愿望,无论如何,今年我一定要开始恋爱,大胆的去爱,去享受年轻时该有的冲动和对爱的热情与向往...已经长大了,再不谈恋爱我将来一定会留下遗憾...

23岁末遇到了欢乐,这才真正告别了我的单身生活,他给我的爱是旁人不可及的,他在我眼中也是最特别的。这次我真的爱了,并且希望一直能爱下去...在这最好的年龄,我遇到了他,是上天给我最好的恩赐...

 

 

今早上起床的时候,嘴巴不由自主的哼唱,“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他笑了...

秋——冬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