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演唱会  

2012-01-01 15:11: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和学生一起吃饭,接到亲爱的电话:“晚上我来接你,一起去看演唱会...”我惊讶兴奋,嘿嘿!(俺还没有看过演唱会,是不是很老土啊...)开心!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卖萌...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大大的蝴蝶结...哇哦!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还有你们哦...谢谢你们送的门票...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贴心的欢乐带了一件厚衣服给我,那天晚上真的太冷了,即便我多穿了一件,都还是会冷...

他把毛衣脱下来,让我垫在座椅上...

如此细心,真的好感动,我想能做到这些的男人真的很少...

亲爱的,谢谢你...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王铮亮
说实话,我今天才认识他...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潘辰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大张伟     洗刷刷,洗刷刷, 哦哦 ^^^^^^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金莎(绵阳实在是太冷了,金莎唱的时候都在发抖,明星其实也多不容易的)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甜甜的,温柔的女孩子...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张靓颖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演唱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虽然都不是多大牌的明星,但我也很喜欢她们的演唱。看的出来,她们都很用心的在演出。
 
结束都快12点了,回家路上,我还是幸福又兴奋,打开车窗大叫%&……%#*@……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