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一加一等于家  

2012-01-22 21:32: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这么大第一次在外地过年,之前每次想到今年不能在自己家过年就有点伤感,但貌似所有人都要经历这一步,我当然也不例外...

有了另一半,一切都变得不同,壹加壹等于家,除了两个人的家,还有两边父母的家,我当然不可以自私的只想自己了,要把两个人看成一体才行。

恋爱了,不久的将来还要步入婚姻的殿堂,要承担的责任多了,但心疼你爱护你的亲人也多了,对于我来说这就是是幸福的新开始...

每个人都在总结2011年,为2012年制定新目标,今年的我不想那么麻烦,一切顺其自然好了 ...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西昌的米粉店,到家的第一个早上欢乐就吵着要去吃,可惜婷婷米粉搬迁了,只有选择一家叫大骨汤米粉店...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西昌的阳光如家乡的阳光一样耀眼,啊哦,我的眼睛睁不开...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有史以来最穿的最少的春节,我只穿了一条袜子,不在是雪花满天飞,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下楼了...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三十头一天,家里团年,欢爸爸、欢妈妈、欢乐和我一起团年,辛苦阿姨叔叔了,整这么一大桌子。一共有17样哦,每样尝尝就饱了,但我还是想吃嘿嘿!~

其实我的嘴巴比较贪吃的,我的胃却不够争气,哈哈!另外此时此刻我的嘴巴已经长泡了,老天啊,你是不让我吃好吃的了吗?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潮妈给我做的韩式造型,稀饭...我自己就是打死不会编,笨丫头...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我来为欢妈妈画个新年淡妆,我们都攒劲的去和一大家子人团年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原来我未来老公小时候这么个样,胖蛋蛋,这照片是染色的,真够洋盘的,很具代表性...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我三岁鸟...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叔叔阿姨...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2012年有了我的加入...
一加一等于家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欢乐家每年都有全家福,今年片中又多了我这么一丁,哈哈。谢谢欢爸欢妈这么相信我,信任我,其实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我会乖的...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