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2012-01-04 12:03: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的生活非常多样化,很丰富的样子...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去年同一时间,也在这里听新年音乐会,今年再次来到这里,那明年的今天我们又会是怎样度过呢?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越来越觉得用“小美”拍的相片很不错,虽然它只是傻瓜机...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帅吗?我给他拍了好多张...在这就只传这张吧!我也很花痴的...哈哈!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气质型美女,好美啊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突然换了位置,坐到中间去了,不知道是为什么?也许是声部的原因吧!我猜想!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张自认为拍的很好...他在那一直在动,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拍到这张55555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指挥很不喜欢底下用单反拍他们的“哥们儿”,示意“哥们儿”不要再拍了,但“哥们儿”没反应...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掌声不断,指挥换了衣服再次上台,加演...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还有观众的互动,让我们叹息“哎……哎……哎”,可观众为何都互动成了“啊……啊……啊……”是否都激动过头了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加演两首后,结束今晚的演出,掌声不断...棒啊! 

2012新年音乐会之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我是个音乐发烧者,尤其喜欢西洋乐,对民乐倒不太“感冒”,自以为自己会很投入的听完整场音乐会,但不然。第二首曲子的,第二乐章贝多芬的作品,我有点不耐烦,是音乐抓不住我的心,还是自己听不懂?
贝多芬的曲子多了份愤怒的悲伤,这是我对他作品的理解...
更喜欢后面小约,和大约两兄弟的作品,轻松、积极、向上、诙谐...
 
希望自己和欢乐能多观看各类演出,充实自己的生活,提高自己的品味。
 
艺术真的能带给人超越现实的愉悦感...太美好了...
 
我爱...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