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闻∞春  

2012-03-01 10:4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全天休息,不睡懒觉,坚持早起。楼下爱跳舞的阿姨放起藏歌,我趴在窗户上想一看究竟,但她所在的位置恰好被树枝挡住了,囧...

有点微微的阳光,今天是个好天气,不再阴冷,这是春的味道,久违了...

洗漱、化妆、早餐、清洗大小毛巾...

打开电脑,准备星期六古典舞班的课程,又三心二意来博客逛逛,这里一个月没有动静了...

情人节及生日都一团糟,这半个月我们过的一点也不好。心中多少有些遗憾,但已经过去了想它也毫无意义...

第一次感受到即将有家庭后的繁琐事,麻烦事,左右为难...回想之前,以我的性格,遇到有瑕疵的生活就总想去逃避...但看看欢乐憔悴的样子,还是将自己的任性藏起来吧,毕竟有了他,我不该不舒服时就独自逃跑...

但这些天,压抑、委屈、暴躁、不知所措、无知、愧疚...心情极度复杂。长这么大第一次面对这些事儿,欢乐不理解我时就几乎陷入崩溃的状态,好委屈....

咕~~(╯﹏╰)b

一切都过了,我们也都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以后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美好和谐的生活是要靠我们共同去维护和创造的啊...

 

将小鱼搬到阳台上,泡了杯柠檬水,打开家中所有的窗户,呼吸新鲜空气,迎接新的生活吧...

 

闻∞春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闻∞春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闻∞春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闻∞春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闻∞春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闻∞春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闻∞春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闻∞春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闻∞春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