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H&W 婚纱照初定  

2012-03-24 23:41: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W   婚纱照初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婚纱照!我们是否该拍婚纱照了呢?这几天脑海中想起这件事,

两人决定改天去看看,参考一下...

今天等待瑞瑞美甲的时候,爱喜嘉年华楼上随便转转,顺便找影楼了解一下,最终被一家摄影工作室吸引了,工作人员、摄影师、老板的感觉让人觉得喜欢,不造作,很真实...

看到一组它们自己摄影基地的片子,画面干净简单,让我和欢乐非常喜欢...

这里的画面不重复,和其它影楼不同,更让我们有了定下来的冲动...

也许有时候,做事就是应该跟着感觉走才爽嘛,即便它有风险...

还犹豫吗?去订呗!在下午店子即将关门时老板接下了今日的最后一单,到现在我也想不起那工作室的名儿...

哈哈!为了赶绵阳春天最美的花景,决定明天下午去拍第一个场景《樱花》...

 

25岁,拍婚纱了,我还没有穿过婚纱呢!有点小紧张,有点小兴奋,看着身边这个人,一会操心带我去美甲,一会帮我寻找眼镜店买美瞳,一会帮我带拍照的鞋子、戒指、粉扑、项链...他比我想的还周到,我本来就是个粗心女,幸好遇到这个细心男...但看他做这些我挺想哭的,心中一阵阵的感动,都因为他细心的照顾...真的很感激上苍,让我遇到这样一个值得去爱去依赖的男人...

 

 

 

 

 

 

 

亲爱的,谢谢你,跟着感觉找到了你,没有犹豫的跟你在一起,随着自己的心走,一切那么真实也那么完美...今天又和你跟着感觉定下了婚纱照,来拍我们一辈子最最宝贵的回忆,窝心的幸福...

最真诚的爱献给你,这是最最宝贵,最最简单,最最美好的礼物,你喜欢吗...

                   

                                                                        I LOVE YOU ¨   

                                                                       H&W        2012.3.24

HW   婚纱照初定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