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过了一关  

2012-05-26 23:21: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多情侣都有吵架的时候,吵架就失望,失望时就情绪低,情绪低就说些泄气的话,失望、难过、对未来没信心,一味的放大问题,让问题变成更多问题...

吵架过了就过了,也许某年某月某一天想起还觉得好笑。但没过这关的,就分道扬镳,各自离开对方的世界...

 

幸运的是,我们过了这关...

其实吵架时,我也在颤抖,也心凉,坚持冷战...

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来宣泄心中对你的不满,于是,我说出了那五个字...

说完后我也无力上课,心都飞了,手脚不听使唤,再后来情绪失控...

 

你也一样,无心上班,你也难过,整个人跟丢了魂似的...

 

这场战斗,直到凌晨彼此才愿说出心中的不悦,沟通后终于得以缓解。我的性子不是一时间就能好起来的人,过了一天多才痊愈...

 

只是提醒自己,再不要轻易的说出那五个字了,伤了最爱的人伤自己。如果遇到伤心时,不要冷战,干脆大声说出来,即便吵,也要坚持到问题可以解决为止...

 

过后,我们又如之前那么好。路还太长,务必彼此珍惜,学会包容。要学习的还太多,这次即是教训,又让我们成长,但庆幸的是这一关我们度过去了...

 

                                                                                                                                      2012.5.26

         


过了一关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