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越来越好  

2012-06-01 17:00: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越来越好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嘎嘎!这是什么人的影子,在做什么让人尽情瞎想的嘴部动作,作风不正...哈哈哈!

 

越来越好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呦呦!不害臊的还越说越来了,居然贴在一起...无语,现在的年轻人那,真是爱起来什么都不顾了越来越好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此时此刻,摸着猫毛,在肖肖家敲打键盘,前面还沮丧自己没有带相机数据线,幸好肖肖家有读卡器,让我可以将拍好的照片上传博客,随手更新一篇。

昨夜两点四十多才睡,终究躲不过黑眼圈,谁让我白天睡太久,晚上不得不被迫变成夜猫子...

生活有序进行中,喜欢现在的生活,喜欢西山...

学校的课程就要结束,外面的辅导班也聘请信得过的薛薇来上,她的能力,我认可...

凡事尽其所能就OK,我不是万能的,不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可,也不需要所有人认可,相信我就可以选择我的教学,不相信就令择它路,没有冲突,但要求自己,必须以德为先,凡事问心无愧,做个好人...

纠结还是难免,我的小朋友班要不要进行下去?又想当个小女人,想多点时间给我和欢乐,想把家整理的干净,清新,浪漫..但当初自己是对这个班充满了希望,也注入了辛苦和爱,一点一点成长到现在,如果没有坚持下去,会觉得自己轻易放弃最初的理想...

有人说,随心走,没必要逼自己...

有人说,要坚持自己的理想,最难的时刻都过了,剩下的只要慢慢做,一定能成熟...

还有点时间供我考虑,还是得寻找问题的根源,我到底想做什么样的人,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罗里罗嗦,絮絮叨叨,纠结不是坏事,每到纠结时就一定是出现一个问题,而只要是问题就都会有解决的办法,再容我想想...

 

最吸引我的是生活,如何爱生活,如何经营生活,如何把生活变成我喜欢和想象中的样子,是我最最热忠和关心的...

发现美,创造美,做个勤劳的好孩子,哦不!应该是为贤妻良母而奋斗终生...

越来越好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