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云南丽江 忆(一)  

2012-09-02 00:07: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开会,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了明天能有个好精神特意早睡,可是躺在床上一点睡意都没...我是夜猫,我是夜猫...

那就起来更新博客吧!本就答应贤贤今晚更新的,这家伙不回我短信,不知道在干什么,一会写完博还没回我短信我就骚扰她,吵她......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云南之行的最后一站是丽江古城,本想丽江会和大理一样,结果不然,丽江人山人海,商业味重,所谓的酒吧歌手,完全不是想象中那个样,反倒多了很多喝酒蹦迪的...想找个安静地儿,还真难!到处是客栈,到处是店铺,可称得上是古镇商业繁华区了...说道购当地特色的商品,大理绝对比丽江优惠多多...

 

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上图应该没有侵权,我放了张模糊的片上来...
 注意看照片的地,是一块块的石头拼接铺的,明亮亮,我很喜欢,要是此巷子就我和欢乐多好啊,哈哈!(做梦,又不是你家的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人家幻想一下不行吗?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照这张像的时候,周围全是人,哎呦麻油,好多人好多人那...
 
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旅行中最最满意的一张片...
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张我给起个名,午后阳光下的人头...如何?
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装一个,摆拍,我的常用动作。哈哈!
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太冷了,比起四川这里好冷啊...
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这次出游,我常哼的名曲是:“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飘...”
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巷子里终于人少咯,店铺也关门了!
那晚下了好大的雨,裤脚全湿了...
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看来丽江也得分个(一)(二)写,太多要记录和分享的片和心情, 睡前顺道给自己说几句话:
                                   1.记住愿意包容你缺点的人一定是爱你的人,所以你要是爱那人,也得包容那人的缺点,况且在你这是缺点,在别人眼里也许还是优点,对待父母,爱人,朋友,同事都是这个理...
                                   2.不是想做一个大气,有度量的人吗?那就得朝着这个方向走,不断思考,提醒自己别老鸡毛蒜皮,婆婆妈妈的,三斤二两的...不仅累还无意义又浪费时间...
                                   3.每天要感恩,今天恩就在这感了吧!想想感什么哩?“感谢上帝赐予我丰富的食物,我今天吃的非常好,尤其是湖南带来的板鸭,阿门!哈哈云南丽江  忆(二) - 最初印象 - 最初印象的博客
                                                                  
 
                                                                     困了,改天闲暇再续写《云南丽江  忆(二)》,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