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还原最真的自己  

2013-11-30 22:36: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原最真的自己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人是会“误入歧途”的,这是比喻、也是事实...人的欲望无止境,才会让自己不断的想要索取...

 

在人生的欲望之路上,我们不断的挣扎,还原本来的;争取想要的...

 

有点沉重...

还原最真的自己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还原最真的自己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昨天今天心情渐渐好转,在嘉琳的咖啡馆,和姐妹快乐的聚会、唱歌、畅所欲言...让我忘记了之前所有的烦恼,我们都明白这份友情多么珍贵,彼此在一起是放松自在,有她们我很幸运...

       和嘉琳手拉手坐在椅子上聊天,两人眼眶都湿了,我诉说我的无助,她开导我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一个迷茫的阶段,其实这些年,我们的确经历了不少...

还原最真的自己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今天欢乐去了重庆,心里空空的,没他在的日子,我竟然有种不知道该怎么过的感觉,越来越依赖他...这个家再漂亮再温馨也都是因为家中有他...没他一切将毫无意义...

      

还原最真的自己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今天选择舒服无压力懒散的度过,洗个热水澡,坐在飘窗边晒太阳看美剧,换了的洗发水味道很好闻,静静的呆了一下午...

       

        生活本来就是很简单,发现简单才可以发现美...何必让自己蒙蔽了双眼,放着惬意的生活不过,非要追求其它的...

        自然最美,希望快点找回原本那个很容易满足开心的自己,过小日子,有人爱、有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