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周六  

2013-12-14 23:11: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懒懒散散度过,早上睡到自然醒,中午睡到自然醒,哪怕天塌下来也不去理会,将手机关闭,不被打扰,只过属于我们小夫妻的悠闲周末...

平时总免不了这事那事,我和欢乐都属于闲不下来的那一型,他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他必然是忙碌的。而我即便没事也想找点事来做做,是不做事心就慌的那一类...

看来我是享不了清福的那类,不过多充实充实也好,可以让自己更丰富、更自信...

悠闲周末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悠闲周末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悠闲周末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一直都很爱臭美,但不得不承认自己在搭配这方面天资不足...和欢乐在一起后好了很多,他会指导我,给我很多搭配意见,把我变的美美的,至少比以前有进步了...
 
其实女孩子还是应该多学习学习如何搭配,如何化妆,如何从内置外让自己更完善,更有魅力。我们为什么要拒绝美呢,抓紧时间让自己绽放,让每一刻都盛开的有意义...
 
 
悠闲周末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悠闲周末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悠闲周末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悠闲周末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悠闲周末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悠闲周末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今晚出去感觉回到了恋爱的时候,软软的时光,淡淡的幸福,不华丽不喧闹...
这段时间一直在努力找回自己,对现在的心理状态不是很满意,有些焦虑和失落...
继续加油调整...
又快到圣诞节了,每年圣诞自己都格外的开心,今年却少了点傻乐的感觉。或许这就是成长赋予我的代价吧...
快快到假期吧!一起去旅行,去更新记忆,去忘掉烦恼...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