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GO GO 厦门中山路  

2013-03-21 23:56: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续更新在厦门的博文...
忘了是旅行的第几天去的中山路,那天除了逛所有游人必游的中山路,我们还有去了中山路周边一些七七八八的地方.比如当地水果蔬菜市场,水产店,茶叶店,茶具店...
旅行本就是应该随心情,不要太有规划,途中反而会有意外惊喜...
这篇博,图片不多,照片也不够精致,但仍然要记录在案...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每张照片,都有它的意义,那一刻再不能回去,就将最美好的留下来,永远停在影像里...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透过玻璃窗,对面就是鼓浪屿了,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走累并有些疲倦的我们坐在24楼观景台,享受阳光,顺带休息,一起幻想隔天要去鼓浪屿的情景...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窗下方右边就是轮渡码头了,明天将要在那里搭船去期待已久的鼓浪屿...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些图片对于我来说就是宝贵的记忆,比如看到这张记录食物的图,我会激动,它能带我想起当时发生的点点滴滴...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眼前神秘的鼓浪屿,你会是什么样呢?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最爱白衬衫...虽然不是那么出彩,但干净清爽的感觉让人很舒服...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那段时间每天都忧心自己变胖了...胖胖 的确不好看,减肥还在继续中,我要漂酿,我要搜搜的...哈!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是中山路我最喜欢的街景,夜晚更美哦...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中山路小吃街,此时此刻坐在电脑前的我正咽着口水敲打着键盘,马上好朋友又要来见我了,我嘴正馋着呢...
看着图片,真后悔当时没能多吃点!最喜欢蛋包饭了...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GO   去厦门中山路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现在每天时间真不够用,一眨眼就十二点,我又晚睡了,55555!不能变成丑婆娘...
              此篇就这样结束吧!!眼皮发困!安啦...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