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我爱我的女朋友  

2013-05-19 00:56: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目借用08年时嘉琳写的一篇空间日志的名称,很喜欢这个标题,也将姐妹团的群名称改为我爱我的女朋友...

我们一直认为,这样来之不易的友谊非常难得!我想上天之所以让我们这样一帮人凑到一起,正是给我们的奖励与恩赐...虽然现在不能经常聚,各自有家有孩子,又纷纷搬离学校,但感情还是杠杠滴...

我一直挂在嘴边爱说的一句话:“我要和你们一起变老”。

友情是可以如此珍贵的...(我知道你们又开始说我矫情)

我们这帮姐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爱争,很单纯...我们选择正义,选择简单...

虽然我们并不是那样有钱,但我们仍然很富有,因为阳光,积极,乐观,内心是满足的,所以我们仍然是一帮开心的“傻逼”。

啊!对的!是帮傻逼...

写的语无伦次。虽不能向各位姐妹一样文笔出彩,但我还很爱写,哈哈!

那天聚会是为了嘉琳小姐的生日,我抓紧时间给各位姐妹留影,你们这帮不爱照相的家伙...
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每个人都笑的好幸福啊!缺了芳芳芳...但今天肖肖肖来了...
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看见桌上这根香蕉我就想笑珍珍珍,那样吃香蕉的估计只有你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拜托肖肖肖,以后能不能多赏脸和我们聚,你出现一次真的好难得唉...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以下是肖肖肖拍的朦胧版照片,哈哈!
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多年没有和老婆合照了,如今她已经要当MM了,哦耶...我得赶紧跟上脚步啊...
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那天嘉嘉嘉坐那头,剩余姐妹坐这头,开辩论会来着...内容提要:纠结女和一帮纠结女...
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知性美姐姐,迷人啊!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爱我的女朋友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当芳华落尽,生命的的脉络历历可见,只有那些真挚的情感,即使平淡,却永垂不朽...
  评论这张
 
阅读(5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