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平武 白马寨  

2013-05-22 10:5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考虑到背着小D会很重且不大方便,我就只带了我的傻瓜相机小美和手机来拍照,虽说不能与单反的效果抗衡,但我仍然很用心的拍片,希望可以留下在王朗白马藏族的一些许记忆...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沿着崎岖的山路,直奔白马寨,路很险,但风景很美...我这个恐高症一族,望着车窗外的美丽风景,内心是纠结滴...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只记得到那后所有人都后悔衣服带少了,穿薄棉服才合适嘛...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下图是傍晚透过我住的屋子拍到的一张农家院,古朴,自然...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将所有能穿在身的衣服全部都加上了,连睡衣也不落下555...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可爱的明星范小孩...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未婚女不得从炉子里面穿走!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青稞酒蜂蜜酒,古朴的碗...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白马藏族特色服饰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几张是临走前的上午拍摄的,那是个阳光明媚早晨...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原始森林的天...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张抓拍的...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空间上传了这张,有人留言说这是野生草莓,是真的么?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此次最最满意的片就是下图了,很棒...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原始森林中的树杈...现在的我很爱拍细节...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其实只要会用,傻瓜机一样可以拍出单反的效果,下图我拍的很费劲...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站在雪山脚下拍到的雪山...虽仓健有力,但却透着点凄凉的味儿...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即便在寒冷的雪山下也一样可以有如此可爱夺目的花朵...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平武 白马寨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评论这张
 
阅读(226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