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充实Life 絮絮叨叨流水篇  

2013-10-25 20:07: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充实Life   絮絮叨叨流水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充实Life   絮絮叨叨流水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充实Life   絮絮叨叨流水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生活节奏的加快并不是在刚工作的时候,而是婚后。生活与工作安排

的满满当当,空闲时间变的奢侈,不过还好啦!其实我已经有很多属

于自己的time,如何安排好每一时段不虚度光阴还是需要好好计划...

      越来越发觉时间不能够浪费,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的事情,让自己的生活质量变更高,需要更多努力和付出。空闲时应该享受美好,而不是浑浑噩噩度过...

目前爱好一大堆,该怎么平衡?

       迷恋植物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自己种下的小种子发芽、开花时,我就会得到极大的满足,这习惯源于旅行中的各种美好片段的堆积,回绵后自然而然形成,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充实Life   絮絮叨叨流水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充实Life   絮絮叨叨流水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钢琴钢琴,这个从小的钢琴梦想,从没有磨灭过,不过练琴不是那么幸福,每次得坚持突破难关。从不会到会的过程才更让我有成就感,不知道何时才可以将《肖邦夜曲16》拿下,那一刻我一定兴奋无比...

       最近迷恋美剧,突然爱上英语...不过我可不敢肯定可以持之以恒的喜欢英文...

目前总是时不时想要挖掘探索一下口语...

以上的这一堆爱好,只是我的主要爱好,还有许多许多,做饭,收拾屋,打扮家,化妆,服饰,美食,饮品哪一样都爱...我的爱真是泛滥了...

生活需要努力,我一定不会让自己碌碌无为...

 

 

充实Life   絮絮叨叨流水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充实Life   絮絮叨叨流水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