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圣诞 来了  

2014-01-03 18:08: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想要说的最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在圣诞节收到的礼物...

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圣诞节对我的意义...

不是崇洋媚外,而是喜欢圣诞节的氛围,那种温暖浪漫的感觉...

而今年圣诞,你的到来,让圣诞节对我的意义又加深了一层...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就是初见你的样子...
 
圣诞节的晚上,测试纸由一条杠渐渐变为二条杠,我和欢乐守在旁边,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过了许久,缓过神来...

心情很复杂,既开心,又不安...

不安的是自己还没有长大,怎么承担的了这份责任...

开心的是以后将有一个像我和欢乐的小宝贝一起度过未来的每一天...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你的小名就叫圣诞吧...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有了你,一切都不同了...
我会调整好心态,一点一点学习如何与你相处,如何照顾好你...
也让你觉得,遇到我们是最幸福的事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现在我要做好的第一件事就是享受这十个月与你亲密无间的时光...
让它变的更有意义...圣诞    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