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盘点2014 迎接2015  

2015-01-15 16:0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盘点2014  迎接2015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元旦那天朋友圈里很多人都在发新年愿望与祝福,我则在家照顾感冒咳嗽流鼻涕的小圣诞,看着小婴儿生病,自己难受极了,不断的责备是自己没能把她照顾好。跨年夜就在忙碌与焦心中度过了。

        到现在宝宝情况终于好转,我抽空来梳理下这一年...

         2014年孕育了新生命,有了小圣诞,其中的艰辛让我不得不逼着自己快点成熟和坚强起来,好来应付各种曾经想都想不到的困难与痛苦。养宝贝太辛苦了,自己切身参与到其中之后才真正了解为人母的不易,好几次感觉真要奔溃了...感谢爸爸妈妈抚养我长大,现在理解到她们养我和哥哥的不容易,爱她们想她们,期待春天与她们见面...
         这一年是内心飞速成长的一年,是家庭变化很大的一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也是最累感触最多的一年...

         对2015年的规划其实很清晰了,之前写过一篇给五年后的自己,里面有五年后要实现并完成的规划,15年只需朝着那个方向勇敢努力做就够了,送自己一句话——停止借口和理由,开始行动!

         生了宝宝后觉得时间真的太紧也太珍贵了,我还有那么多想要做的想要感受的事没能去做去实现。在15年,多多充实,可别让时间溜走梦想还留在原地...

          新年的唯一愿望就是全家人都健康不生病,只要都健康,我就快乐无比,我也什么都愿意做!

          作为一个新手妈妈,我也会竭尽所能做到最好。既然有了宝贝,带她来到这个世界,就有责任和义务好好呵护她,给她好的生活和健康快乐的成长过程。所以我会努力,希望自己可以给她我能给予的最好...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