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2015-02-23 14:08: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长大了一岁,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都要认真对待,以前大大咧咧的,从来不把生日当回事,很随意。现在想法变了,因为不知道还有多少个生日可以庆祝,可以让自己重新定梳理,重新开始,更加努力认真的生活……

在家无法和朋友们一起庆生,先跟家人一起和谐安静的度过……

一起去吃好吃的美食,带小宝看有意思的东东……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一起去露天花园,晒太阳,荡秋千,喝茶吃冰淇淋……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小家伙有种魔力,我总是被她迷倒,尤其是看她吃东西和睡觉时候的样子,母爱就泛滥了……

下图是她经常有的丑丑表情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总是很好奇,你们在做什么?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好开心你的笑容,希望亲爱的经常这样笑…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给圣诞拍的每一张照片我都舍不得删除……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露台外就有一家烘培馆,一切仿佛是准备好了似的……

去年今日也做了蛋糕,记得当天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把刚换不久的新手机丢了,就一直没能有好的心情认真做蛋糕,自然也做的很差…
现在想想真不该因为个手机毁了重要日子的好心情……
又是一年生日,今天再做,格外珍惜……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做个蛋糕,全家人都陪着我,圣诞继续观察着....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其实做蛋糕还是不那么容易……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亲爱的也手痒痒,陪我一起……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成功了,很满意…开心!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眼神里分明就有满满的成就感嘛!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谢谢欢乐一如既往对我的照顾,包容,我知道这半年你有多不容易,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调整好心态,更加用心努力经营我们的生活,记住你永远是首位的…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欢乐同学装点了发饰、钮扣…我们的作品美不美……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特别开心,晚上全家人一起为我点燃蜡烛,唱生日歌……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舍不得吃啊……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是第一次看到烛光哦……
这个生日与家人同过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又老了一岁,好好对待余生,希望愿望成真…

28岁,希望自己珍惜这年华,勤劳勇敢……

晚上伴着烛光和华尔兹音乐抱着圣诞起舞转圈…一片笑声…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