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网易考拉推荐

四月清明见  

2015-04-16 22:30: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节小长假粑粑麻麻迫不及待的奔回西昌看你,我们很怕见到你后你会不记得我们,因为咱们有一个月没有见面啦宝贝...

还记得那个清晨是阳光明媚的,熟悉的味道,就像没有离开过...

轻轻敲门...奶奶开门...爷爷在煮早餐...

粑粑麻麻悄悄咪咪走进你的房间,看到床上长大了一号正在酣睡的你,粑粑哽咽激动的忍不住发出抽泣声...妈妈淡定从容的忍住内心所有激动,只为不吵醒睡梦中的你...

嗨!宝贝!粑粑麻麻在你身边,我们回来看你啦!我们好想你...你长大了一号呢...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如今的宝贝喜欢趴着睡觉,并且可以比之前睡得更长,入睡更快...

终于醒了,双手撑着床把头抬的高高的,眼睛望着我们,露出了圣诞开心式笑容...妈咪爸比迫不及待的想要抱抱你,抱抱我们的乖女儿...

嘿嘿!其实粑粑麻麻巴不得你早点醒过来,看看你见到我们会是什么反应,看看你的小样子变的有多么迷人、动感...原来你还是伸手要我们抱的嘛,你珍妈咪推断错误!

对着我们笑笑的,丝毫没有半点陌生的迹象,不愧是我们的宝宝,这就叫“父母子连心”懂不懂!   O(∩_∩)O哈哈~

洗漱都有录像的哟!这个月录像补起,照片拍起,每个成长都要有记录,妈咪职责范围内的事情一定要完成...

收拾好出发带你去溜达...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个月宝贝的变化更大了。表情更加丰富、身体更加灵活、手臂力量比以前强多了、趴在地上手推地可以把头昂的高高的,虽然坐不稳,但爷爷奶奶给你系上安全带就可以小坐一会吃辅食和坐推车观光风景了...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爸爸看见你那个幸福劲儿,妈妈都看在眼里...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是你在家的游乐园...你现在在上面来回翻滚好几圈呢,好厉害好厉害...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是陪伴你长大的玩具哦我的宝贝...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妈妈真想把每个不一样的你都拍下来...爸爸则是亲不够你的粉嫩小脸,怎么爱你都不行呢!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趴趴圣诞已经有想要爬爬的欲望了,不过你现在只能够原地爬,或是倒退爬,这些都是给你前进爬打基础的呦!原地扑通扑通爬的时候可像是落在水里的小旱鸭子,手瞪腿瞪的,可爱极了...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要不要这样含情脉脉...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你不要这样的看着我,你干嘛来拍我,妈咪...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宝贝你看你的眼睛和妈妈的眼睛像不像...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来妹妹,萌一个...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好二的两张,不过我喜欢,太开心了...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温馨的也来一张...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不想跟你玩了,我要找粑粑...我的孩,你给妈个面子吧!(⊙_⊙)再跟我玩一会吧!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不玩,我要粑粑...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什么时候开始,妈咪就彻底被你征服了...你果然是上帝派来收我的...
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写到这也是晚上10点半的节奏了,刚好记录下了小长假前2天的照片与文字,随心而记,可是内心澎湃过好几次呢!就是因为看到我的宝,我就控制不住情绪,想要抒发再抒发...

你粑粑这会还在陪酒,也不知啥时候回来,不知啥时候可以看到妈咪更新的博文...

妈咪闹情绪的时候,粑粑还是痛苦不堪的,妈咪想跟粑粑说她永远爱他,请他必须比她爱他更爱她...

耍赖也得一辈子...必须滴...

因为,俺么有这么可耐的女儿,这么温馨的家...


(下篇继续写,必须睡了,明天还要工作,老公你咋还没有回来啊!回来一定是一股臭酒臭袜子味儿四月清明见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