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圣诞宝8个月 (二)  

2015-05-12 21:47: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酣睡的样子总是有种魔力,看着你,就特别满足...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小手和妈妈的一模一样,小脚和爸爸的一模一样,感慨基因的神奇...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一家灿烂阳光的笑脸,你天真无牙...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粑粑你在做什么?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HI...我依然最爱我的伞...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红彤彤小打伞呀( ⊙ o ⊙ )!....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四川话:抓的梆紧...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潇洒,我第一次坐超市车车...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看见面包我忍不住流下了哈喇子...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总是有自我保护意识,我要抓好安全杆...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脸比面包还面包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这小粒小粒的比我家玩具好玩...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爸爸自恋的笑,我实在来不及关注他,太多太多值得我去观察的新鲜事物...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小宝宝就要有个小宝宝样,都是萌萌哒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圣诞小宝八个月(二)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