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我的life 近期...  

2016-09-26 15:21: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来各种忙,工作,孩子,学习,很多琐事...
这可能正是我这个年龄段该体验和承受的...
有些时候哪头都觉得很重要,都不该也不敢怠慢...
可有限的时间有限的精力我也只能做到现在这个样子了...

宝宝两岁了,我想在她成长的过程中多陪伴她,现在的陪伴,带她到处见识,对于她来说也许是一辈子都受益的,我不敢也不能怠慢...我想带利用节假日陪她出去看看,到处走走,和她体验那么多对于她来说的第一次,为她记录下成长的点滴瞬间,坚持写博客的习惯...
家庭关系的维持与处理,我不敢怠慢,若有一丝丝不好,全家都不悦,我不能怠慢...
工作课虽少了,但总是有国培或是学院分配的其它事情掺杂在其中,良心对学生,上好每一节课,备好每一节课,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也是我分内之事,于情于理我不能怠慢...
学习是为了改变我将来的人生轨迹的,这至关重要,我更加不敢怠慢...
所以,就这样摸着石头过河,不能步步稳妥,但尽其所能...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从她们每个人身上都可以发现优点,相互取暖,相互鼓励,相互学习...
很庆幸遇到她们这一帮能干又美的女人...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八月十五朋友亲手做的月饼,让我的心暖暖的...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夜间小聚,希望我小姨的失眠快点好起来,睡觉都香香的...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那晚的钢琴独奏真的很棒...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带学生实习...看到了负责交接工作的管理者耐心细腻的安排,受教了...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偶像,崇拜...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你的讲座感染到我了,我想需要我学习的地方还太多...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每天该坚持的,最近间断了,心里面慌乱至极...今天整理好心情,重新开始......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神奇的果子“ 米奇果?”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life  近期...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