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ee & Eva

You are my sunshine

 
 
 

日志

 
 
关于我

将生活的瞬间记录在这儿,偶尔回味、想念... 等老了以后,这里能找到我曾经的影子,幸福的或不幸福的...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2018-05-28 10:03: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这一天我准备了三年,甚至更久....

从12年的懵懵懂懂,到15年的下定决心...

从英语抱有侥幸心理,到彻底放弃从零开始学习日语...

从一个不会学习、不爱学习、没有学习习惯的人变为愿意学习、积极主动学习、养成学习习惯的人...

这几年的学习,懂得了坚持的重要,体会了学习的快乐,深知时间的宝贵...

顶着高强度压力...我一点一点突破着自己的弱项..


只为这一天!!!兰州...母校舞蹈学院...我终于终于回来了...而这一次不是再在梦里...

如此舒服的超级无敌大练功房,为何在大学时期点儿也没意识到它的珍贵,三角钢琴放在里面那么小...
我和青清感慨着...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复试当天,喘啊喘,技巧结束短暂休息又接舞蹈...31岁的我也是拼命了。见到我的老师和师哥无比亲切,一点也不紧张...回答问题就说真话,说心理话,还有什么好矫揉造作的...

“我向往着充实自己,向往着回到这里,若能再回来,我一定会倍加珍惜这里的人、这里的事、这里的一切...”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的老师我的师哥我亲爱的闺蜜...我想和你们合影想了好几年了...梦想实现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为何岁月在您身上没有留下半点痕迹?反而更加沉稳、优雅、自信...这也许就是不断提升自己,不断突破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的人该有的模样...
我的老师您是我学习的榜样...
爱您...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多年未见还是那么亲切,我的师哥,跳舞时最最帅气的王子...为人低调随和特有亲和力,如今也为人父了...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很高兴认识你,或许这就是人与人之间说的缘分,以后四川绵阳想来便来好了,我们带你们吃喝玩遍绵阳...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双眼皮女女...感谢你...给你添了不少麻烦...我想要陪着你出嫁,看着你幸福...一定要幸福幸福...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久违了...一起泡练功厅的日子...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谢谢亲爱的送我的鲜花...过来后就能帮你带带石头,和你做之前畅想过所有的事情...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11年后齐聚西北师大...同学情...朋友情...生命中能遇到你们是我的福气...三位各奔东西的女生都成长了...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日语口语准备不充分...这是复试比较有遗憾的地方,如果不是拖延症,一定会表现的更好...日后注意...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我亲爱的张老师,儿时对我最最严格的老师,再见您我们三人都泪流满面...等去读书了,再去看您,陪您说说话...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时间越久...那段艺校的回忆就越珍贵...20年友情分量好重...再见到你们...真好...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哈哈,真是太好笑了...这是给小时候的故事画上一个印记...友谊太纯洁了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只有跟艺校的男同学可以照亲密照,欢乐同学可别吃醋哈...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回忆备考,我已经又硬又胖又喘...但泡练功厅还是很爽...纪念一下31岁的我...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研究生复试 ~ 兰州我终于回来了 - 最初印象 - Free  Eva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